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面孔乐队成军27年 携新歌《穹顶之下》呼啸而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面孔乐队
面孔乐队


  面孔乐队作为屹立中国摇滚乐坛二十余年的劲旅,拥有这个年代稀缺的舞台感召力与唯美的音乐性。他们强大的舞台控制力与精致的音域控制让每一次演出现场,都成为乐迷心中无法抹去的强烈记忆。做为中国第一支ROCK POP METAL乐队,自1989年成立以来,乐队创造了中国摇滚乐历史上无法超越的唱片销量,无疑是跨越整个年代的中国摇滚偶像。

  成军二十余年间,他们发表过多首脍炙人口的佳作,激情肆意又充满情怀的旋律更是摄人心怀。从家喻户晓的《梦》到《港湾》的激动人心,再到《我需要》的铿锵夺人。他们层次分明的编曲创作与摇滚歌坛罕有的嘹亮嗓音,让他们拥有鲜明的“面孔”标签式的撼动。更确立了他们在摇滚乐坛无法替代的地位。2016年底,以全新阵容再次卷土而来的面孔乐队,在二十七年后携新曲《穹顶之下》呼啸而至。

  新歌在经历叛逆沉寂放浪后厚积薄发冲破雾霾喷薄而来。吸纳了多种音乐元素的崭新编曲,令人耳目一新为之一振。摇滚音乐澎湃肆意的热情,令人激动不已的旋律都在沸腾的强烈节拍中融汇贯通,一首直击现实的歌曲充满了感性与酣畅。

  全新编曲与细腻而极富辨识度的音色表达,让人内心充满久违的悸动。这首新曲,渗透着乐队历经二十年对音乐的独到理解和对于生活的沉淀修炼,将对于这个城市的冷静关怀与浓烈感情,借新作《穹顶之下》释放而出。采样的冷静,BASS在冷毅中铺垫的感性流露,直到吉他在BREAK里的爆发,主唱的穿透力嗓音更是把这首歌的浓重感情色彩发挥到淋漓尽致。这首新歌主唱陈辉不但显示了他凌厉新唱法,面孔标志性的精美旋律亦囊括其中,他们将曾经的叛逆与魅惑,幻化成为对这浮浊乱世震撼发声。雾霾终将散去,而面孔乐队也将焕发无法遮掩的光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7/n477051200.shtml report 1226 面孔乐队面孔乐队作为屹立中国摇滚乐坛二十余年的劲旅,拥有这个年代稀缺的舞台感召力与唯美的音乐性。他们强大的舞台控制力与精致的音域控制让每一次演出现场,都成为乐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