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DS组合EDM流行电子舞曲《盖世舞功》 全网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DS组合EDM流行电子舞曲《盖世舞功》全网发布
DS组合EDM流行电子舞曲《盖世舞功》全网发布

  搜狐娱乐讯 DS组合,Dancers Singing (舞者在歌唱)是由“StarPalace(明星宫殿)艺人养成体系”首发的第一支组合。单曲《盖世舞功》是由制作人藏古西烈与电子EDM大师Dj-Neo再度强强合作

  “StarPalace(明星宫殿)艺人养成体系”是由北京“中音印象”和“翼秀星工场”联合发起的从原创音乐制作发行,影视剧/电影主题歌演唱、影视剧/电影制作发行、影视剧角色参演、电影角色参演的艺人养成体系。

  “中音印象”2003年成立至今一直从事电影音乐、专辑音乐、栏目音乐的制作与发行工作。

  曾参与如《古剑奇谭》《云中歌》《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盗墓笔记》《何以笙箫默》《青云志》《好先生》等多部热播剧音乐制作。

  “翼秀星工厂”是由武汉市翼舞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立研发并运营的特色少儿艺术教育体系。“翼秀”于2016年正式面向全国进行模式输出,截止2016年底,品牌已拥有门店50余家,覆盖湖北、山东、北京等区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少儿艺术教育品牌。

  DS组合成员介绍:

  大聪(Crazy_Kong)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小学六年级背井离乡去了外地上学,通过自己努力考上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担任深圳卫视【大梦想家】“肇庆群星演唱会”“深圳跨年演唱会”《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以及沈梦辰MV舞蹈总监及编导。参与电影《越光宝盒》拍摄,2016年入选电影《舞出我人生6》演员。与NIKE签约,成为NIKE中国区签约教练,并在上海NIKE盛典上作为Master授课。

  秀子(Shirley)一个性格开朗热情活泼的摩羯座女孩 因为从小热爱音乐艺术 ,2009年参加武汉动感地带街舞大赛武汉赛区女单亚军,2010年组建自己第一只女子团队vqueen 并带领团队参加上海世博会邀请演出,顶级齐舞大赛CDD武汉赛区冠军 ,《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中国好声音》等舞蹈嘉宾表演 并担任舞编。2016年赴美国拉斯维加斯观看学习全球十大著名音乐剧 。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7/n477065181.shtml report 1502 DS组合EDM流行电子舞曲《盖世舞功》全网发布搜狐娱乐讯DS组合,DancersSinging(舞者在歌唱)是由“StarPalace(明星宫殿)艺人养成体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