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晋奶爸刘洲成香港得女 小墨墨狂收网友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洲成晒一家三口合照
刘洲成晒一家三口合照

刘洲成、林苗甜蜜相拥
刘洲成、林苗甜蜜相拥

刘洲成林苗婚照
刘洲成林苗婚照

  搜狐娱乐讯 刚刚从乐坛偶像跻身电影银幕的至上励合刘洲成,12月27日下午17时左右,其妻子林苗在香港养和医院产一下一女,小名墨墨,刘洲成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布博文“她说她这样很丑,我却觉得你现在是全世界最美的,我们的女儿叫墨墨,多多指教啦。”表达了浓浓的奶爸心情,从照片中刘洲成抱着妻子和女儿,温柔的表情,幸福满溢的微笑,一家三口的温馨合影令人动容,此举也得到圈内好友们的祝福和点赞。粉丝们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称其为“新晋奶爸刘洲成”并纷纷表示“加油刘奶爸”“看好你呦小美爸比”“小墨墨的颜值会突破天际的”……一系列的温暖赞美格外暖心。

  自刘洲成2015年9月9日发微博晒与MiuViki的结婚证以来,随后女方便被网友扒出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年资产过千万,与刘洲成结婚前就已育有一女,短短时隔一年,便产下墨墨,足见小两口之间感情的甜蜜与稳定,而此次刘洲成妻子生产的医院正是著名的香港养和医院,此前林青霞、李嘉欣、张柏芝……无数大牌明星都是在这里生产的,是名副其实的——“星二代诞生地”,有不少网友表示以刘小美的颜值指数,估计要不了几年墨墨就得凭借美貌出道,期待刘洲成跟墨墨一起出现在“爸爸去哪儿”,小编表示,网友们也是颜粉啊。祝福刘洲成一家,在2016年末温暖结尾,在2017年幸福继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7/n477084494.shtml report 1998 刘洲成晒一家三口合照刘洲成、林苗甜蜜相拥刘洲成林苗婚照搜狐娱乐讯刚刚从乐坛偶像跻身电影银幕的至上励合刘洲成,12月27日下午17时左右,其妻子林苗在香港养和医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