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新女团“开心炸弹”成立 首批成员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宝烨
陈宝烨

李妍霏
李妍霏


  “开心炸弹”是由北京伯乐爱乐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首个女子团体品牌,今日正式对外公布首批成员李妍霏、陈宝烨,双单曲《花招》、《不安分》同步上线!

  李妍霏单曲《花招》是一首很有意思的音乐作品,无论是单曲的主旨立意,还是词曲创作,甚至后期的编曲部分,都充满了青春和创意的气息。单曲以一个女生的视角,展现了在爱情里看尽了花招,追求真心而不得,最后选择潇洒放手的情感经历。对于女生来说,男生的套路是爱情的调味剂,但套路太多却又渐渐磨灭了爱的真诚。

  陈宝烨的全新单曲《不安分》由音乐人赖奕宾包揽词曲创作,并担纲编曲。该单曲以电子打击乐声作为前奏,乍一听仿佛甜蜜情歌的旋律引出了主人公揪心疼痛的独白,情感充沛的歌词在呈现出爱情中的偏执和愚蠢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再搭配明晰的节奏,重重地敲打在了听众的内心深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8/n477142765.shtml report 1228 陈宝烨李妍霏“开心炸弹”是由北京伯乐爱乐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首个女子团体品牌,今日正式对外公布首批成员李妍霏、陈宝烨,双单曲《花招》、《不安分》同步上线!李妍霏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