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你最美丽》 唱响环球旅游文化大使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仕健与谭伟董事长签约画面
马仕健与谭伟董事长签约画面

马仕健献唱
马仕健献唱


  搜狐娱乐讯 12月27日15:00,2016环球旅游文化大使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深圳龙岗顺利举办,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受邀参加,并为大家带来了《伟大的中国更精彩》、《你最美丽》这两首倍受大家喜爱的歌曲,引发了现场来宾们的热烈掌声。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艺人,马仕健曾在多场活动中为大家献唱了《伟大的中国更精彩》、《你最美丽》这两首歌曲,得到了大家的喜爱与追捧。《你最美丽》这首歌作为一首弘扬赞美女性美丽的歌曲,同样也在女性朋友圈中被广为传唱,在多次的大型美丽赛事中,马仕健这首歌也成为了主题歌,而在此次环球旅游文化大使颁奖盛典这一重大赛事上,马仕健同样为大家带来了《你最美丽》这首歌曲,也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惊喜万分,看到了马仕健迷人风采的一幕。

马仕健
马仕健


  不仅如此,好消息频传的马仕健还受邀与谭伟董事长签约成为了健康公益形象大使,平日倡导健康生活的马仕健,此次获得该殊荣也是对马仕健阳光健康生活及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的一种认可。

  随着年关将至,马仕健的各路活动邀约也接踵而至,在日新月异的社会中,马仕 健依然在坚持做自己,践行着一名艺人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中,马仕健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拭目以待!

  据悉,在昨天下午的颁奖盛典上,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李雪婷、黎柯佳和黄晓雪分别获得2016环球旅游文化大使中国区总决赛冠亚季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8/n477177004.shtml report 1871 马仕健与谭伟董事长签约画面马仕健献唱搜狐娱乐讯12月27日15:00,2016环球旅游文化大使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深圳龙岗顺利举办,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