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莫日根震撼发行新歌《化石》 乐坛投重磅炸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实力派歌手莫日根经过长时间沉淀后,全新打造的新歌《化石》震撼发行,各大音乐网站纷纷首页推荐,各大音乐排行榜强势上榜,歌曲迅速走红,引起众多歌迷的广泛关注。

  之前发行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充分体现出莫日根的唱功扎实,深受歌迷喜欢,他在华语乐坛取得小成绩并没有骄傲,经过长时间的沉淀,唱功进一步得到升华,终于发行了全新打造的歌曲《化石》。这首歌《化石》属于高难度歌曲,词曲出自著名音乐人龙军老师。莫日根听到这首歌的demo时就深深喜欢上这首歌,把自己关在房间三天,感悟歌曲中的故事,全身心把自己融入到歌曲中,他用独特且有辨识度的嗓音完美的演绎歌曲故事,把歌曲唱出了画面感,是一首不可多得的好歌曲,也是乐坛的一匹黑马。

  莫日根在音乐道路上全新起航,事业上也开始了忙碌,年关将至,各大春晚纷纷发来邀请函,通告排的满满的。据莫日根的经纪公司透露,这首《化石》的MV也进入筹备阶段。

  2017年鸡年来临之际,莫日根把这首新歌《化石》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8/n477182576.shtml report 1315 近日,实力派歌手莫日根经过长时间沉淀后,全新打造的新歌《化石》震撼发行,各大音乐网站纷纷首页推荐,各大音乐排行榜强势上榜,歌曲迅速走红,引起众多歌迷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