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林李子璇首度合作 暖冬浪漫对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早前刚刚发行了首张创作迷你专辑《加大先生》的全能唱作人徐林,推出今冬新曲第二弹《oi》,于今日全网上线,这首新歌与加油美少女冠军豆子李子璇合作,是他为数不多的合唱情歌,也是豆子李子璇继比赛之后的第一个作品,让人对这对新鲜的组合无限期待。

  这首轻松愉快地浪漫情歌延续了徐林最拿手的曲风,节奏轻快很有节奏,带着些许的俏皮感,让沉闷的冬天多了一丝甜蜜的温暖。歌词上简单直白的表现了恋爱的男女之间温馨互动,“是什么星座,你是烦人的天蝎座”徐林都不忘自黑一把,乐趣十足。作为徐林年底新曲第二单,也为这首单曲只做了MV,这只从拍摄到剪辑只花了8小时的MV,虽然只是5人小团队的临时起意,但是其中满满的诚意可见一斑。

  到底“宅男设备控”徐林与“劲舞小可爱”豆子李子璇的首度合作会擦出什么让人惊喜的火花呢,今日上线即刻见分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9/n477242603.shtml report 867 早前刚刚发行了首张创作迷你专辑《加大先生》的全能唱作人徐林,推出今冬新曲第二弹《oi》,于今日全网上线,这首新歌与加油美少女冠军豆子李子璇合作,是他为数不多的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