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锋王麟新曲《小日子》温暖首发 唱响贺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曾为国内上百名著名歌手打造过歌曲的金牌唱作人李锋重阵发声,与“神曲天后”王麟合作量身打造对唱情歌《小日子》,两人强强联手,相信会在贺岁来临之际,卷起一场幸福的宣言。

  李锋,前中国梦之声学员,曾在梦之声舞台凭借歌曲《逆光飞翔》与《我的简历》大放光彩,感动千万观众,从而进入观众的视线,并得到韩红任贤齐等众多大牌明星的赞赏,以及乐坛内的肯定。他从小到大从未学过音乐,却拥有异于常人的音乐天赋,至今为止他创作了三百多首歌曲,也曾为谭维维,金志文小虎队陈志朋等众多知名艺人创作歌曲。

  这次的歌曲《小日子》,是一首男女对唱的民谣,讲述的是一对爱人最淳朴的爱情宣言。轻快的口哨声,明朗欢乐的语调配合淳朴的曲风,民族而不失现代感,把一对男女间的小日子小爱情唱了出来。“饭后我来洗盘子,你主动负责抹桌子”质朴的话语令人心里一暖。

  这个世界,从不缺乏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山盟海誓,海枯石烂。而歌词中“许诺过下一辈子”,一句简单的爱情宣言覆盖了所有的海誓山盟,下一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9/n477249801.shtml report 1139 近日,曾为国内上百名著名歌手打造过歌曲的金牌唱作人李锋重阵发声,与“神曲天后”王麟合作量身打造对唱情歌《小日子》,两人强强联手,相信会在贺岁来临之际,卷起一场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