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飞巡演深圳收官 唱《南山南》为友人庆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飞吹口风琴
许飞吹口风琴

许飞裙装
许飞裙装

  许飞少年去游荡巡回演唱会于12月25日在深圳完美收官,此次巡演许飞大玩“颠覆”,打破演唱会传统“套路”,不仅多首新歌首唱,而且每一站都各有特色,北京站在没有邀请助唱嘉宾的情况下二十余首歌曲自己一气呵成,现场各种乐器信手拈来,展现了自己超强的乐器能力。成都站邀请来著名诗人董玉方作演唱会嘉宾,各自发挥所长,一个诗朗诵一个唱歌,给歌迷献上了一场另类“说唱”。而在收官站深圳场,许飞又特意选唱了经典民谣《南山南》为友人庆生,也给南方歌迷留下了一次专属记忆。

  许飞少年去游荡巡演完美收官 北京成都深圳各有特色争奇斗艳

  上周圣诞节许飞少年去游荡巡回演唱会在深圳完美收官,现场为了营造节日氛围特意改编了陈奕迅的《圣诞结》,一改原曲伤感基调,remix的曲调high翻了全场,除了把全场推向高潮的改编曲《圣诞结》,许飞还未当天过生日的友人特意演唱了一首《南山南》,引起了全场大合唱。回看许飞2016少年去游荡三站,可谓是各有特色。北京站许飞不光一人撑起全场,二十余首歌一气呵成,展现了超强唱功,而且也首次挑战裙装,惊艳了全场。成都站许飞再次颠覆演唱会传统,请来了著名诗人董玉方作演唱会嘉宾,两个好友在演唱会现场充分发挥各自所长,董玉方现场诗朗诵与许飞歌唱完美结合,配合舞台灯光的此落彼起,给歌迷朋友们献上了一场另类视听“说唱”盛宴。

  许飞巡演深圳站玩儿high 自弹自唱《南山南》为神秘友人庆生

  作为少年去游荡巡回演唱会的收官站,许飞在深圳站给歌迷朋友们带来了不少惊喜。改编的remix版《圣诞结》high爆全场,给现场歌迷留下了一次独特的专属圣诞记忆。有把全场推向高潮的舞曲,也有引起全场大合唱的经典民谣。当天,正值朋友生日,暖心的许飞特意为这位叫作“南山南”的朋友带来了一首《南山南》,温暖的“许氏唱腔”配上民谣的曲调,许飞将歌曲里的故事娓娓道来,歌曲高潮处还引发了歌迷的大合唱,在给友人送去生日祝福的同时也温暖了全场歌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9/n477251606.shtml report 3048 许飞吹口风琴许飞裙装许飞少年去游荡巡回演唱会于12月25日在深圳完美收官,此次巡演许飞大玩“颠覆”,打破演唱会传统“套路”,不仅多首新歌首唱,而且每一站都各有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