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品冠上海个唱嘉宾引热议 陈洁仪助阵开启世纪对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品冠

 陈洁仪


  由love Radio 冠名的品冠“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即将于2017年1月14日晚19:30在上海大舞台华丽开唱。

  随着演唱会时间的临近,上海场的助阵嘉宾也随之受到期待,而据悉,本次上海场将邀请到华语乐坛殿堂级女歌手倾情助阵,与品冠深情对唱。此前,“现在,你在哪里”系列演唱会已在台北、杭州、北京、深圳等地成功举办。“现在,你在哪里”系列演唱会首场台北站及1224圣诞节特别场北京站时,品冠与实力天王陈晓东首次尝试爵士舞步;在上海演唱会时品冠与情歌天后梁静茹倾情联手,共同演绎情歌经典,还不忘共同讨论育儿经;在杭州演唱会时,品冠又与多年好友黄嘉千重塑“银幕情侣”,共同追忆青春过往。而1月14日品冠再次登录上海,万众期待的品冠“现在,你在哪里”上海演唱会也将如期而至,此次的助阵嘉宾身份便变得格外吸引大众目光,引得歌迷连连猜想。

  有知情人透露,这位华语乐坛殿堂级人物被称为新加坡国宝级歌手。林俊杰孙燕姿等当红歌手更尊称她为东南亚”阿姐“级人物。温婉动人的嗓音和美貌让她在诠释情歌时更加深入人心。不仅如此,作为乐坛殿堂级舞台剧表演者的她也曾塑造诸多经典作品打动观众。她与品冠二人都是来自东南亚并且都被称为神坛上的歌者。他们不仅以各自独特的唱法和特色在乐坛创造过巅峰,这些年来,也仍在音乐领域上发光发亮。可惜二人虽在多种场合相遇,却从无同框合作,此次这位女歌手助阵品冠上海演唱会,无疑是世纪大合作。

  2015年,这位女歌手作为《我是歌手》第三季首发阵容之一亮相,让更多大陆歌迷熟识了这样一位优雅的情歌女王。她端庄的外表和温婉的歌喉,以及拥有极强的专业素养和艺术天赋,成就万千音乐歌者中独具魅力的一个,而她就是灵魂歌者陈洁仪。

  陈洁仪与品冠熟识多年并多次共同出席同场活动,却可惜未能同框合作。虽然同样出自东南亚且起步于台湾,却未能一同深情对唱。而这机会终于来了,2017年1月14日晚,各自独特而又同样打动人心的品冠和陈洁仪将在演唱会上首次默契合作,创造一场殿堂级别的视听盛宴。相信再有陈洁仪助阵的品冠世界巡回演唱会一定充满看点,备受期待。

  据悉,品冠“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正在火热售票中!品冠与陈洁仪在上海大舞台的世纪对唱即将于2017年1月14日震撼开启,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9/n477256820.shtml report 2128 品冠陈洁仪由loveRadio冠名的品冠“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即将于2017年1月14日晚19:30在上海大舞台华丽开唱。随着演唱会时间的临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