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萌萌哒天团古风情 《初见》不再忆红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萌萌哒天团古风情,《初见》不再忆红尘
萌萌哒天团古风情,《初见》不再忆红尘

  搜狐娱乐讯 人生若只如初见,可叹可悲,多少有情人在沧海桑田后,回味初见,意难平。岁末又至,萌萌哒天团的推出新单曲《初见》,在这结束的季节,想起最初的相遇。

  一封又一封的纸鸢,承载着往来送去的思念,悲泪如墨,一点一滴染黑了整片清池,心亦坠落不再清明。萌萌哒天团在这首《初见》中,将牵绊融入年岁,天涯咫尺,却回不去初见的悸动。

  “凉词卷卷,打湿一纸信笺;念佛千遍,却放不下执念。”在《初见》歌词中,萌萌哒天团创作人芊芊用工整的对仗,将悲伤层层叠叠,一片惆怅,难以抽身。国学才女的文字功底显而易见,少女心,古风情,完美呈现。

  再不见初见的痴狂,却在岁月中学会珍惜。萌萌哒天团的中国风歌曲演绎,越来越炉火纯青,但是前路漫漫,突破与挑战都在等待,一切如初见,如初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9/n477262217.shtml report 882 萌萌哒天团古风情,《初见》不再忆红尘搜狐娱乐讯人生若只如初见,可叹可悲,多少有情人在沧海桑田后,回味初见,意难平。岁末又至,萌萌哒天团的推出新单曲《初见》,在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