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团团圆圆才是家》走红 刘和刚谭竹青为新春喝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和刚
刘和刚

谭竹青
谭竹青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一年一度元旦的到来,让大家感受到了岁月如梭,停止不住岁月的脚步,而在这个时刻即将到来之际,刘和刚与谭竹青共同演唱的《团团圆圆才是家》也在短时间内悄然走红,得到了歌迷们的争相试听。

  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但是却在质朴中升华,这种“爱”的精神是不是来的更加稳妥一些?刘和刚与谭竹青作为两名倍受大家喜爱的艺人,他们也通过《团团圆圆才是家》这首歌传递出了对大家新年的祝福,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中,这样的歌曲成为了永恒,虽然没有太多的点缀与修饰,但这却是最为真诚的声音,也因此在发行后能够走进大家的心扉,在新年到来之际给大家送上最为诚挚的祝福,这是最为难能可贵的了。

  跳动的音符而在耳边回旋,刘和刚与谭竹青默契的合唱也让大家眼前一亮,聆听他们二人共同演唱的这首《团团圆圆才是家》,徜徉在幸福的过度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9/n477263809.shtml report 1235 刘和刚谭竹青搜狐娱乐讯随着一年一度元旦的到来,让大家感受到了岁月如梭,停止不住岁月的脚步,而在这个时刻即将到来之际,刘和刚与谭竹青共同演唱的《团团圆圆才是家》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