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理想音乐节明日登陆三亚 孙楠二手玫瑰首日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理想音乐节演出阵容
理想音乐节演出阵容


  12月30日,理想音乐节将在三亚亚龙湾爱立方海滨公园拉开为期两天的跨年大幕。孙楠、二手玫瑰、爽子等领衔首日阵容,率先唱响理想狂欢。本次理想音乐节首次将舞台移师到三亚海边,旨在打造一场以跨年为主题的音乐嘉年华狂欢。在现场不仅设置了理想、青年先锋、Silent Disco、娃娃中国四大音乐主打舞台,更在海边打造了内容丰富的音乐嘉年华狂欢区,让乐迷置身声光影盛筵的同时,更能感受到来自音乐与大自然碰撞的多重感官享受!

  孙楠二手玫瑰大咖联手 打响狂欢发令枪

  作为2016年理想音乐节收官之站,三亚站不仅主打跨年烟火浪漫嘉年华牌,更在三亚现场配备了最顶尖的舞美、音响等硬件设备,打造一场灯光影视听盛宴。在明天首日阵容中,孙楠、二手玫瑰、爽子等国内顶级歌手、乐队将领衔理想舞台。

  音乐节从下午开始,逻辑失控、唐人街两组重金属风格的摇滚乐队率先登场,用重金属的嘶吼和热情让现场high起来;随后爽子将带着原汁原味的京腔说唱登上三亚的舞台;而在压轴时段,将迎来理想音乐节的老朋友、乐坛国民歌王孙楠的个人LIVE秀,孙楠将带来《拯救》、《你快回来》、《不见不散》等多收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与现场的观众一起体验万人合唱的乐趣;而作为当日理想舞台闭幕演出的二手玫瑰,则以《你幸福吗》、《潇洒走一回》等歌曲将东北二人转融合的摇滚在中国最南端的海岛上唱响。在当天晚上的嘉年华大狂欢区域,知名的DJ Final将为所有热爱电音的乐迷朋友送上“嗨爆”的电音体验。

  青年先锋首发阵容 引爆音乐新力量

  作为理想音乐节特别为新锐音乐人打造的青年先锋舞台,每次都会成为理想音乐节上一股不可忽视的音乐力量。本次青年先锋舞台则更加注重新锐音乐人的风格和类型的多元化,新、奇、躁的音乐风格必定释放出惊人的音乐新生能量。

  在明日青年先锋的首发阵容中,成军于海南的伟大科学家乐队将用他们对音乐的独特理解划破三亚的天空;新锐乐队玫瑰木子弹将为南方的乐迷带来不拘泥任何标签的硬摇滚;而有音乐任侠之称的独立音乐人燕池和90后说唱代表较劲组合则会用专属与他们的音乐帮助所有乐迷卸下疲惫与压力,彻底融入到音乐的海洋中。

  除了至极的音乐体验外,理想音乐节还将为所有乐迷创造至极的音乐、美食、娱乐的嘉年华体验。在这里,每个乐迷都将以最亲民的价格,品尝到来自三亚当地最新鲜地道又丰富的海鲜大餐以及3小时高端酒水畅饮。还可以欣赏到热情的拉丁舞和风情的草裙舞表演。“假人挑战”、Cosplay、陌陌直播等新潮玩法则让理想音乐节增加了趣味和丰富性。加上31日零点跨年的烟火表演,本次理想音乐节不仅为你送上一场视听双享受的音乐盛宴,更为你打造了一程精彩的跨年度假之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9/n477269230.shtml report 1829 理想音乐节演出阵容12月30日,理想音乐节将在三亚亚龙湾爱立方海滨公园拉开为期两天的跨年大幕。孙楠、二手玫瑰、爽子等领衔首日阵容,率先唱响理想狂欢。本次理想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