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久哲新单《爱上你等于爱上孤独》岁末浓情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临近岁末一首接一首的新年歌曲让听众难免有审美疲劳,歌手金久哲却在这时候发行了最新单曲《爱上你等于爱上孤独》,伤感情歌在一众歌曲里与众不同,也在这个季节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

  爱情谁先当了真,就注定会一败涂地。期待的美好最终变成了泡影,寂寞苦涩如黄连是你给的苦,思念伤痛如刀割是你留的伤。我给了你理解泪水,你给了我寂寞思念,品尝着你给的孤独苦不堪言。他们说《爱上你等于爱上孤独》,可又有谁知道这份孤独我甘之若饴。歌手金久哲依旧深情唱情歌,爱情的苦爱情的甜都在歌声中,一直唱到那寂寞溜走。

  从东北味十足的《嗑儿》到大气磅礴的《天下纵横》再到苦情歌《爱情伤了多少人的心》,金久哲每一次发声都能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惊喜。完美的声线驾驭不同风格的音乐,却能同样的打动人心。用直白的歌词表达内心情感听起来格外使人舒服。“爱上你等于爱上孤独义无反顾做了爱的囚徒” 寂寞是你给的苦思念是你留的伤,还有那勾起无限伤感的旋律,都让听歌的我们被牢牢套住。这个冬季一起听金久哲的音乐,听他讲诉一段爱情故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9/n477280535.shtml report 951 临近岁末一首接一首的新年歌曲让听众难免有审美疲劳,歌手金久哲却在这时候发行了最新单曲《爱上你等于爱上孤独》,伤感情歌在一众歌曲里与众不同,也在这个季节带给我们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