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梁子翰:脚踏实地追逐演艺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梁子翰
梁子翰

梁子翰
梁子翰

梁子翰
梁子翰


  搜狐娱乐讯 今年二十岁的梁子翰还在上大学,性格偏内向的他总给人一种踏实沉稳的印象,对于梦想,他的内心有着让人说不出的坚定,憧憬着舞台梦,如今的梁子翰只等荣耀而归。

  弹吉他是梁子翰平时最大的兴趣爱好,在平时总会拿着谱子一遍又一遍弹奏,沉浸在每一个音符中,感动在每首乐曲的故事里。梁子翰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对于自己热爱的吉他,他也十分喜欢展示给别人,只要有登台表演的机会,他就会抱着心爱的吉他一起上场表演。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梁子翰表示:他自己从小就有一个演艺梦,这个梦想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强烈,签约经纪公司,就是想借助公司提供的平台,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同时他也很感谢自己家人的支持与理解,现在的他只想脚踏实地学习本事,实现自己的演艺梦。

  通过梁子翰个人DV的录制,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吉他男孩儿的才艺,也让我们了解了他对于梦想的无限自信,让我们期待他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9/n477306266.shtml report 1667 梁子翰梁子翰梁子翰搜狐娱乐讯今年二十岁的梁子翰还在上大学,性格偏内向的他总给人一种踏实沉稳的印象,对于梦想,他的内心有着让人说不出的坚定,憧憬着舞台梦,如今的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