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石佳慧:才华横溢的新晋小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石佳慧
石佳慧

石佳慧
石佳慧

石佳慧
石佳慧


  搜狐娱乐讯 为梦想奋斗,为梦想加速,只为找寻希望之光。

  今年十九岁的石佳慧正在上大学二年级,虽说还未完全的步入娱乐圈,但只要与我们谈论起她的梦想时,总能从石佳慧的脸上看到不一样的光芒,这个初涉乐坛的梦想家正在用自己的坚持与努力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石佳慧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比如旅游、唱歌、书法和表演。从小喜欢唱歌的石佳慧有很好的乐感和节奏感,就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公司为她量身打造的第一首个人单曲已经成功发行了,清新的感觉扑面而来,她的声音细腻到了极致,充满了画面感,让我们看到了石佳慧的实力。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石佳慧表示:首先自己十分喜欢表演,从小就拥有演艺梦,签约经纪公司是想借助公司的平台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开拓视野,得到更好的发展;其次,她也很感谢爸爸妈妈以及身边人的支持与鼓励。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们看到石佳慧为自己的演艺梦而努力奋斗着,让我们期待石佳慧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9/n477309502.shtml report 1679 石佳慧石佳慧石佳慧搜狐娱乐讯为梦想奋斗,为梦想加速,只为找寻希望之光。今年十九岁的石佳慧正在上大学二年级,虽说还未完全的步入娱乐圈,但只要与我们谈论起她的梦想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