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一颗藏着安静时刻的胶囊 张羿凡新专辑开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安静时刻专辑封面(黑夜)
安静时刻专辑封面(黑夜)

安静时刻专辑
安静时刻专辑


  12月16日,民谣音乐人张羿凡首张个人全创专辑《安静时刻》已经全网上线,实体专辑在某电商独家发售后反响不错。这是一张由张羿凡一手包办11首歌曲创作的民谣专辑。曲风清新自然,歌词中还有着顾城北岛若隐若现的影子,也难怪很多圈内传媒人都用民谣界的一股清流来形容他。

  这张《安静时刻》拿到手上来看,可算是诚意满满。专辑的封面采用了纯黑星空的概念,而不是像普通专辑一样采用艺人大头照。夜晚的星空,让我们在感受安静的同时,也充满了更多的向往,这是隐藏在安静之下的神秘力量,就像是张羿凡的音乐一样,简简单单的歌,却是充斥着最饱满的情感。有趣的是,专辑的封底并没有延续封面的黑夜,反而是采用了大面积的灰白色系铺满画面,与封面形成强烈的对比。这就像是黑夜之后的白天,张羿凡站在空旷的场地,与每一个观者视线交汇,邀你去到他的安静时刻。

  最最令人惊喜的,还是专辑内附赠的图文集。这是由主题活动“寻找安静时刻”征集而来的摄影及文字作品,一本图文集,有人像、有风景,有长散文、有精致小诗,小巧又精美,展示了30几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不同的安静时刻。这样的安静时刻,不仅仅是属于张羿凡的朦胧诗歌的,还是属于大家的或高山,或流水,或故土,或远方。

  张羿凡的《安静时刻》就像是埋在身边的时间胶囊,翻手一昼夜,你躲在心里最安静的地方,享受完完全全属于你的时间与空间,任何人也不会打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30/n477353275.shtml report 1491 安静时刻专辑封面(黑夜)安静时刻专辑12月16日,民谣音乐人张羿凡首张个人全创专辑《安静时刻》已经全网上线,实体专辑在某电商独家发售后反响不错。这是一张由张羿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