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汤非将携《心念》登台央视《记住乡愁》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月1日晚19:30,来自空政文工团的著名歌手汤非,将携他的新歌《心念》登台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为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第三季开播而举办的音乐会,届时,这首已被选定为《记住乡愁》第三季片尾曲,且在业内已经好评不断的歌曲将首次在电视节目中与全球的观众朋友们见面!

  据悉,央视的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第三季(古镇)将以展现古镇风貌,梳理古镇传统文化传承,记录古镇当代生存状态,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作主旨。以生活化的故事为依托,以乡愁为情感基础,以优秀的传统文化为核心。

  说到汤非,人们会想到他当年在青歌赛上驰骋搏击,会想到他所演唱的一首首歌曲——《缉毒先锋》、《台商》、《我的父亲是板凳》、《青海花儿》、《天河》、《彭德怀元帅》等影视剧主题歌都在他的演唱下广为流传……2013年,汤非荣获青歌赛银奖;2014年,在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上,汤非斩获流行唱法第一名;在2016年央视春晚上,汤非和歌唱家李谷一等合唱的《难忘今宵》,至今还历历在目……

  《记住乡愁》之前已经在央视成功播出了两季,其中洋溢着的魂萦梦牵的故乡情结使得《记住乡愁 》系列纪录片在人们心中深深扎根,而曾经在上一季《记住乡愁》中成功演唱片尾曲《源》并给人留下极深印象的著名歌手汤非,此次又为《记住乡愁》第三季带来新的片尾曲《心念》,《心念》由著名词作家陈涛作词,著名作曲家王备作曲,《记住乡愁》中的浓浓乡情随着汤非的《心念》肆意飘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30/n477354363.shtml report 1910 2017年1月1日晚19:30,来自空政文工团的著名歌手汤非,将携他的新歌《心念》登台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为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第三季开播而举办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