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果哥《我还没有把你爱够》 一颗心只为你守候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水果哥,原名穆正伟,一个以摆地摊卖水果为生的小商贩,在2011年06月,河北农民频道《三农最前线》水果哥专访,2012年10月创作首支单曲《可不可以回到你身边》一炮走红。

  圈内知名音乐人评价:“水果哥,你找到了声音里的另一半。”水果哥的声音如同一柄两刃的利剑,割开了钢琴柔和的铺陈,唱尽了爱情世界的舍而不得,将爱里的卑微与不舍婉婉道来。

水果哥《我还没有把你爱够》
水果哥《我还没有把你爱够》


  据了解,水果哥早前虽然摆地摊卖水果为生的小商贩,但他自幼学习音乐刻苦练声,顶住压力参加比赛,2011年06月,参加天津卫视模仿秀《王者归来》;2011年07月,河北卫视《电视桥》水果哥专题报道。2011年09月,河北经济频道《激情大冲关》表演嘉宾。2011年09月,江苏综艺《都来爱梦》嘉宾。2011年10月,CCTV7《乡村大世界》表演嘉宾 。2011年10月,河北卫视《综艺大登殿》特邀嘉宾。

  水果哥无数奖项无数荣誉的背后,是多少不为人知的眼泪。追梦路上的一路艰辛,各种滋味只有经历过才能懂得吧。水果哥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在家放声歌唱,对于歌唱的热爱与极赋情绪的唱功让他受到粉丝的忠实拥戴。

  水果哥《我还没有把你爱够》在钢琴娓娓的铺陈中,水果哥用伤感的嗓音唱出爱情中的伤痛与失落,伤情至深,听者动容。正如歌词中唱到“我还没有把你爱够、怎么能舍得让你走、你狠心说出了分手、那为何你的泪水在流、我还没有把你爱够、放不下你给的温柔、一颗心只为你守候。目前该歌曲已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水果哥将怀揣着对于音乐梦想的执着,用最动人的歌声献上一份直抵内心深处的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30/n477358970.shtml report 1219 搜狐娱乐讯水果哥,原名穆正伟,一个以摆地摊卖水果为生的小商贩,在2011年06月,河北农民频道《三农最前线》水果哥专访,2012年10月创作首支单曲《可不可以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