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博原创《欠你一个婚礼》 演绎别样伤感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博
张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张博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欠你一个婚礼》,这是一首伤感情歌,歌曲唱出了在爱情中由于种种原因,原本相爱的两个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让听众在歌曲中找到共鸣,寻觅到爱情的真谛。

  张博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歌手,他的音乐充满意境,情感丰富,能够给听众带来非常享受的听觉盛宴。他从小喜欢音乐,热衷于创作,喜欢将自己的感悟融入到歌曲中,传递给听众。在不断的学习和探索中,张博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方向,他创作的原创音乐也被更多听众所熟知,所认可。

  这首《欠你一个婚礼》是张博最新完成的原创歌曲,歌曲由张博自己作曲演唱,由张博与好友兼实力音乐人张蒙合作作词。整首歌曲情感丰富,将爱情的伤痛无奈演绎的淋漓尽致。“不知是难为的天意还是命运的玄机,我们在轮回里,总是解着缘分的谜题”其中的伤痛只有自己知道。“我还欠你一个婚礼,今生无缘来世还你,茫茫人海相遇不容易,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我还欠你一个婚礼,今生无缘来世还你,风风雨雨相偎又相依,眼睁睁看着你含泪离去,我爱你”,即使相遇又分离,最终没有在一起,至少曾经有过美好的回忆。张博用他的音乐讲述了这段让人伤痛的情感回忆,勾起了许多听众的共鸣。

  张博的这首歌曲成为了他的全新代表作,让更多听众认识并喜欢上了他,他的音乐也成为了许多人追捧的歌曲。相信在众多歌迷的支持和陪伴下,张博一定会继续努力,用他的音乐才华来征服更多喜欢音乐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30/n477359544.shtml report 1114 张博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张博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欠你一个婚礼》,这是一首伤感情歌,歌曲唱出了在爱情中由于种种原因,原本相爱的两个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让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