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辛晓琪《My Dear You》MV曝花絮 黄中平量身定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辛晓琪《My Dear You》MV花絮拍摄
辛晓琪《My Dear You》MV花絮拍摄

辛晓琪首次尝试3D拍摄
辛晓琪首次尝试3D拍摄

 

  2016年底,辛晓琪推出了个人全新国语专辑《明白Folw》,首波主打歌《My Dear You》随之而来。歌曲一经上线,便受到广大网友下载转发。今天,《My Dear You》MV花絮正式曝光,出品公司娱人制造特别邀请华语乐坛金牌MV导演黄中平为辛晓琪量身打造。辛晓琪透露此次拍摄有太多第一次尝试,充满惊喜感。

  乐坛金牌MV导演黄中平为其量身打造《My Dear You》MV

  导演黄中平将光影做了更立体化的视现。并在《My Dear You》中以四个故事片段来表达爱,决绝与温暖、生逢与死别、肉体的伤痛与心灵的抚慰,整首歌被描出一道道深刻的水痕后,再经过辛晓琪清亮而悠悠的情感声音的抚拭,成为真实入心而无剧痛的想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30/n477363625.shtml report 2855 辛晓琪《MyDearYou》MV花絮拍摄辛晓琪首次尝试3D拍摄2016年底,辛晓琪推出了个人全新国语专辑《明白Folw》,首波主打歌《MyDearYou》随之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