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BTV四川双台跨年 将与Michael Bolton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维维造型时尚有范儿
谭维维造型时尚有范儿

谭维维参加四川卫视跨年彩排
谭维维参加四川卫视跨年彩排

  搜狐娱乐讯 元旦将至,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再度成为重磅焦点,据可靠消息称,“摇滚歌者”谭维维届时将横跨四川和北京两大卫视,隔屏与家乡父老和全国观众共同跨年。更令广大歌迷惊喜和期待的是,谭维维此次还将与两届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得主Michael Bolton(迈克尔·波顿)合作,两人首度合作势必将为跨年带来震撼演出。

  据了解,谭维维将在北京卫视“2017跨年环球歌会” 上带来两首重磅作品,除了携手北京客乐队献上电影《盗墓笔记》主题曲、谭维维本人参与谱曲的《无问》外,更将与Michael Bolton携手演绎经典金曲《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中西合璧强强联合,相信必可点燃整个跨年气氛。而在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上,谭维维也将挑战包括《灯塔》、《假行僧》在内的一系列经典金曲,在今日曝光的彩排照中,谭维维身着长款格子风衣头戴鸭舌帽,格外时尚有型,持麦唱歌更显霸气十足,让人急欲一听这天籁之音。

谭维维北京卫视跨年海报
谭维维北京卫视跨年海报

谭维维四川卫视跨年海报
谭维维四川卫视跨年海报


  据了解,北京卫视“2017跨年环球歌会” 和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都将于12月31日晚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谭维维将如何大开金嗓秀唱功,又会和Michael Bolton擦出怎样的音乐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30/n477366027.shtml report 2219 谭维维造型时尚有范儿谭维维参加四川卫视跨年彩排搜狐娱乐讯元旦将至,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再度成为重磅焦点,据可靠消息称,“摇滚歌者”谭维维届时将横跨四川和北京两大卫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