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First Girl新歌携手神秘女星 联袂跨年压轴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First Girl
First Girl


  搜狐娱乐讯 继十月份First Girl全新儿歌专辑《石头剪刀布》预告发布会后,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为了不让粉丝们等待太久,First Girl唱片公司YES Music决定先发行一首单曲陪伴粉丝们跨年!

  作为国内年纪最小的萝莉组合的First Girl,自从演唱了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的主题曲后,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歌迷、网友喜爱,人气飙升。治愈系长相和温暖的萌音吸引了大批的粉丝,甚至有网友称First Girl是中国版的芦田爱菜,评价之高足以见证两个小萝莉的人气。而之后First Girl又与创作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主题曲的著名音乐人叶圣涛老师合作,共同演绎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加油歌曲《爸爸去哪儿加油版》,又让无数“爸爸粉”爱上了这两位节目以外的萌娃。

  而在这即将过去的2016年末,FirstGirl又带着新单曲《甜蜜夹心》甜蜜来袭,并携手一位神秘女星共同演绎,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首歌的制作人依然是FirstGirl的音乐导师叶圣涛。叶圣涛身为北京叶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旗下唱片公司“YES Music”是中国最大的儿童及亲子音乐内容提供商,旗下经纪公司“YES Family”拥有中国最大的童星天团“Y星人家族”。近几年叶圣涛所制作的儿歌作品风靡全国,可见其在这一领域中的深厚造诣。而这次,叶圣涛再一次倾力打造FirstGirl新歌《甜蜜夹心》,对这两位萌娃又一次鼎力加持,是否能给出一个令广大粉丝满意的作品呢?YES Music提到的神秘女星又究竟是谁?真让人期待满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30/n477380964.shtml report 1195 FirstGirl搜狐娱乐讯继十月份FirstGirl全新儿歌专辑《石头剪刀布》预告发布会后,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为了不让粉丝们等待太久,FirstGir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