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张艺婷携全新单曲《不值得逗留》火热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实力女歌手张艺婷携新单曲《不值得逗留》火热来袭。此次在全新单曲《不值得逗留》中,张艺婷无论唱腔还是形象都焕然一新。此曲一经推出,便迅速被大众接受,并广为流传。凭借独特的嗓音和唱功、以及富有魅力的嗓音,张艺婷在内地瞬间走红。

  这首原创歌曲《不值得逗留》唱出了人们内心深处对爱情的无限憧憬,诠释了众多听众的心声。同时张艺婷也凭借《不值得逗留》收获了大量粉丝、并被粉丝所追捧,最终被大家认可,一跃成为中国内地魅力型女歌手。

  张艺婷出生于8月16号,身高166cm,汉族。2015年签约美威音乐,接受全面培养,年底正式出道。第一首单曲《不值得逗留》由中国第一女制作人徐微(cirica)担任制作人。2016年 1月15号正式发行。后陆续发表《在没有你的夜晚》、《可不可以不再乎》、《如果还可以重来》、《我不是歌手》等原创歌曲。

  凭借自身的音乐天赋和对音乐的执着,几年来张艺婷不断的充实着自己,立志成为了一名全能型实力歌手。相信张艺婷未来会推出更多的好歌,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30/n477390413.shtml report 961 近日,华语实力女歌手张艺婷携新单曲《不值得逗留》火热来袭。此次在全新单曲《不值得逗留》中,张艺婷无论唱腔还是形象都焕然一新。此曲一经推出,便迅速被大众接受,并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