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记住乡愁》元旦将播 平安《故乡的云》诉乡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献唱
平安献唱

平安
平安


  搜狐娱乐讯 由中宣部、广电总局、国家文物局联合发起的第三季《记住乡愁》特别节目将于元旦在央视国际频道CCTV-4首播。李谷一、张国强、平安等老中青三代共同参加了此次演出。据现场观众反映,青年歌手平安演绎的一首经典老歌《故乡的云》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刚过去的圣诞节前夕,平安推出了自己一年一度的圣诞歌曲《心动的人》,为想要表白的人鼓气加油,迅速成为岁末圣诞的爆款金曲。在过去的一年平安的表现也可谓表现亮眼突破多多,不仅二度登上了央视春晚,还在温哥华、洛杉矶、深圳等地举办了自己的巡回演唱会,一次次点燃了北美和国内的舞台氛围,在音乐真人秀《中国之星》上大放异彩,用大气又优美的歌声慰藉了不少心灵。与此同时,平安对待公益慈善事业的拳拳之心也备受推崇。在即将到来的新年,相信平安不论是在音乐还是其他领域也能继续给大家带来惊喜和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30/n477392358.shtml report 1234 平安献唱平安搜狐娱乐讯由中宣部、广电总局、国家文物局联合发起的第三季《记住乡愁》特别节目将于元旦在央视国际频道CCTV-4首播。李谷一、张国强、平安等老中青三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