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艺人助理转型做艺人 李佩娜正式宣布出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佩娜,出生于四川,现居于三亚,大学时期曾做过模特参加各种活动,因为清纯的容颜,广受好评。大学毕业后从事主题公园设计工作,为了追寻自己喜欢的工作环境,李佩娜终于毅然决然辞去了主题公园设计的工作,成为了一名艺人助理,虽然平时有些辛苦,又是工作在聚光灯照射不到的地方,但李佩娜依然很满足,毕竟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2016年底,李佩娜正式宣布以歌手身份出道,并且励志要在2017年完成自己的梦想。在李佩娜看来,人生匆匆数十年,在青春岁月中勇于挑战自己,才不会在未来的时光中后悔。李佩娜的首张专辑将会在2017年元旦过后正式投入制作。李佩娜坦言,对自己的首张专辑报以很大的期待,这张专辑将由多名知名音乐人共同参与制作,这让李佩娜更加信心百倍,让我们一起关注李佩娜在2017年的精彩表现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3/n477608357.shtml report 1215 李佩娜,出生于四川,现居于三亚,大学时期曾做过模特参加各种活动,因为清纯的容颜,广受好评。大学毕业后从事主题公园设计工作,为了追寻自己喜欢的工作环境,李佩娜终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