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初舞台大爆单曲MV上线 大势女神孟佳冲击2017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孟佳MV发布 玩转跨年
孟佳MV发布 玩转跨年

孟佳MV发布 玩转跨年
孟佳MV发布 玩转跨年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人气女歌手孟佳签约王思聪旗下“香蕉计划”,并接连发布两首歌曲——《给我乖》、《Who's That Girl她是谁 》。歌曲一经上线便被疯狂下载,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而孟佳本人更是在12月31日,参加了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用热辣的舞蹈和充满性感活力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跨年晚会玩性感 孟佳初舞台展露时尚才华

  孟佳12月31日受邀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这也是孟佳回国后的首次亮相。在本次晚会上,孟佳以一身红色外套搭配白色性感吊带背心及热裤,一身时尚穿搭将自己的好身材显露无疑。在歌曲的选择上,孟佳选择了将自己回国后首次发布的歌曲《给我乖》带给观众。晚会现场,孟佳性感舞蹈搭配时尚造型,将自己回国后的初舞台进行了完美呈现,让每个观众都大呼性感。而在晚会结束,孟佳在社交网站上也PO出视频向粉丝拜年,更在视频中尽显搞怪本色,希望粉丝能够多多支持自己,也透露了自己的新歌将会不断和大家见面,让大家对孟佳接下来的动态充满期待 。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Who's That Girl 她是谁》MV全网上线 孟佳袒露内心迷茫

  在1月3日,孟佳全新单曲《Who's That Girl 她是谁》MV全网同步上线,《Who's That Girl 她是谁》由孟佳及严云农共同创作,体现了孟佳内心的真实想法,孟佳通过回忆自己的经历和蜕变来完成了这首歌曲。在今天新发布的MV是由名导演邝盛执导,在跟孟佳深談后特别在上海花了一周时间找景租下整条原将拆迁的巷弄,花整整三天重新打扫、消毒,竟改造成MV中古朴与时尚冲突的街角;原已要倒塌的矮楼成了孟佳和镜中的自己独白的家,孟佳也展现好演技扎起马尾像个小女孩般的真情流露让人心疼。

  MV开场以孟佳内心独白为起点,奠定了歌曲极强的个人风格;同时MV又抛开以往被大众认为最“孟佳”的舞蹈,着重展现孟佳的唱功,无保留的让大家看见听见真实的孟佳。在像是电影场景中的孟佳变换多种造型, 但无论是人造皮草大衣短裙的时尚优雅造型、居家格子衬衫的清新甜美、蕾丝薄纱的性感时尚,其实都让纸片人孟佳直打哆嗦,镜头外猛灌热姜茶取暖。

  接下来,大势女神孟佳还会有不断的作品和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3/n477619271.shtml report 3850 孟佳MV发布玩转跨年孟佳MV发布玩转跨年      搜狐娱乐讯日前,人气女歌手孟佳签约王思聪旗下“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