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冬夜里的暖流!丁克森为留守儿童倾情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丁克森签名留念
丁克森签名留念

丁克森献唱
丁克森献唱

丁克森献唱
丁克森献唱

  搜狐娱乐讯 12月26日晚,“2016行动者联盟之汇爱行动公益盛典”在京落幕。本次盛典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回顾了2016年公益组织及行动者联盟成员在留守儿童关怀救助方面取得的公益成果。此次公益盛典,不仅有政界、学界、公益界、媒体界、企业界的爱心代表出席,更有中国内地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前来助阵。

  在盛典中播放了一段特殊的VCR,VCR里丁克森受邀担任爱心大使,从北京出发,为贵州三岔河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送去爱和歌声,以音乐为切入点为贫困山区的留守孩子架起通往外面世界的桥梁,希望能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与温暖。之后,丁克森本人上台与志愿者倾情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守护童年》,献给那些大山里的留守儿童。最后,丁克森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本次公益活动的点点滴滴,并对大家坦言道“在活动中,我原以为会遇到很多问题,我担心大山里的孩子会比较内向,可能会难以相处。可是真正与他们相处之后,才发现这些孩子是那么的天真可爱,他们都非常开朗,非常乐观,正是他们这种积极的心态感染了我,让我很感动,我想尽我所能去更多的做一些公益,去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我想让那些留守儿童感受更多的温暖。”这段暖心的发言引起了台下阵阵掌声。

  尽管创作专辑进入发片倒计时,而且年底的演出活动、通告和档期都已排满,但仍然挡不住丁克森的爱心,可见丁克森真是用心在做公益。丁克森的新专辑《非主流》即将开售,这么有爱的歌手,想必也会获得更多真爱粉的支持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3/n477622737.shtml report 1875 丁克森签名留念丁克森献唱丁克森献唱搜狐娱乐讯12月26日晚,“2016行动者联盟之汇爱行动公益盛典”在京落幕。本次盛典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回顾了2016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