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作歌手李纲发新歌 《阳关道独木桥》受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纲发新歌《阳关道独木桥》
李纲发新歌《阳关道独木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实力歌手李纲发行了个人全新单曲《阳关道独木桥》,歌曲上线以来受到了歌迷和网友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阳关道独木桥》在某音乐平台的点击量已经超过1400万,并且这一数字还在呈直线上升趋势,歌曲的热度只能用烫手来形容。

  《阳关道独木桥》是唱作人李纲携手编曲鬼才关剑、混音大师周晓明共同打造全新神曲。《阳关道独木桥》用朗朗上口的歌词和旋律,简单直白的情感,表达普通百姓心中对于爱情的那份纯真和守望。欢快的律动和节奏必将在广场舞群体中生根发芽,形成强大的反响和共鸣:歌曲登陆各大音乐媒体之后以其独特的嗓音再次席卷整个乐坛,火爆网络的同时,也引发了听众间新一轮的传唱热潮,点击量持续攀升,不断刷新网络试听纪录。阳关道独木桥,一步之遥,没有对错,放手让你幸福快乐!

  李纲,生于山东临沂的歌者,以饱含深情的质感声音横空于中国乐坛。五年的部队生活铸就了他坚忍不拔的性格,虽然音乐梦想的道路上遇到了不少的坎坷,但他从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他用情至深的演唱,直抵听者的心灵,受到众多音乐人和粉丝的喜爱。他专注着音乐的创作,潜心而深刻,为中国乐坛提供着更多的可能性,也将自己优质的声音力量奉献给大众。“尊重梦想、相信生活 ”为了梦想,因为感恩,李纲时刻准备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3/n477654176.shtml report 1060 李纲发新歌《阳关道独木桥》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实力歌手李纲发行了个人全新单曲《阳关道独木桥》,歌曲上线以来受到了歌迷和网友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阳关道独木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