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佳莹卫视跨年 与古巨基同台对唱《情歌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佳莹与古巨基首度同台演绎《情歌王》迎新年
徐佳莹与古巨基首度同台演绎《情歌王》迎新年


  搜狐娱乐讯 新年将至,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再度成为大家的重磅焦点。12月31日,LALA徐佳莹空降上海新天地参加“上海新年倒计时”跨年演出。这也是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分会场。在新年即将到来之时,LALA还与古巨基首度同台对唱人气金曲《情歌王》,和大家共跨零点迎接新年。

  自2016年初LALA徐佳莹登《我歌4》后,凭借其超强的音乐实力和舞台表现力,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大力追捧,人气爆棚。在13期的节目中,徐佳莹一路“斩关过将”,屡屡获得亮眼的成绩。2016年LALA收获满满,于同年7月,又连续在内地举办了3场“日全蚀”演唱会,震撼的视觉、音响效果,还有给歌迷打造的“专属回忆”,让大家看到了她在舞台上的多重魅力。

徐佳莹参加“上海零点倒计时”跨年活动
徐佳莹参加“上海零点倒计时”跨年活动


  跨年当晚,徐佳莹一开场就为大家演绎曲风欢快的《不安小姐》和《love》,瞬间点燃全场热情,让大家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受欢愉气息。台下歌迷也意外惊呼:好久没听到《love》了!而后又接连演绎复古Disco《香水》,深情款款的情歌《你敢不敢》、《身骑白马》等重磅金曲, LALA深情动听的歌声征服了全场观众的耳朵。在此次跨年演唱会上LALA激情迸发,最后为歌迷演绎的《失落沙洲》,也再次唤起了歌迷们的热情,令现场再抵高潮。徐佳莹一连演绎九首歌曲,让歌迷十足过瘾!

  在零点即将到来之时,LALA与古巨基压轴亮相对唱经典歌曲《情歌王》,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在和歌迷们狂欢迎新的同时,现场也将画面镜头切换至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中进行直播。熟悉的音乐旋律,悠扬的和声,充满了浓浓的暖意,无疑将跨年气氛推向最高潮。两人虽是首次同台,但眉眼间电光四射的配合默契十足。在备受瞩目的零点倒计时中,LALA挥舞双手倒数计时,零点瞬间,舞台两侧的灯光绽放,投向上海的夜空,与全场观众欢呼共迎新年!

  新的一年到来,LALA也即将开启“是日救星”巡回演唱会。12月28日开卖后,台北场门票迅速被抢购一空,如此佳绩让LALA也兴奋不已。除了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巨蛋两场打头阵外,其他城市的巡演也在陆续安排中,消息一出,各地歌迷纷纷留言“抱怨”,希望LALA“是日救星”演唱会去到更多的地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3/n477656316.shtml report 1842 徐佳莹与古巨基首度同台演绎《情歌王》迎新年搜狐娱乐讯新年将至,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再度成为大家的重磅焦点。12月31日,LALA徐佳莹空降上海新天地参加“上海新年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