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索南扎西亮相海峡卫视春晚 献唱经典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索南扎西
索南扎西

索南扎西
索南扎西


  搜狐娱乐讯 近日,藏族知名歌手索南扎西亮相海峡卫视春晚,倾情演唱《我心爱的姑娘》、《 草原痴情郎》、《姑娘你有没有想我》、《草原情歌》这四首经典歌曲,为现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

  “草原上吹来阵阵的清凉,那是姑娘纯纯的发香,蓝蓝的天空白云在飘荡,姑娘从此你就在我的心上”。当雄浑有力、温暖人心的歌声在泉州市体育场的上空回荡,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深情地凝聚着台上那位穿着藏族服装的“草原情歌王子”索南扎西,用歌声感染着人们,为粉丝们带来了这首充满着对美好爱情向往的《草原痴情郎》,引起了现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索南扎西,出生于甘肃甘南大草原,舟曲县人。他的歌声既雄厚有力,又温暖人心,得到了很多音乐爱好者的喜爱与追捧。曾经有媒体这样评论索南扎西:“索南扎西是一个忠于信仰忠于梦想的音乐人,他的歌声中有着西域男人的豪情,嗓音充满了浓郁的西域风情,他能将藏族传统音乐与流行音乐完美融合,给古老而美丽的少数民族歌谣赋予新的气息,他的歌喉富有感染力,他的嗓音高亢而富有磁性。”的确,索南扎西的歌声有着少数民族风情,又有着流行音乐的气息,独特且感情丰富,令人一听便难忘不已。本次,索南扎西再度将他的歌声送给了泉州的朋友们,为这寒冷的冬季送来一股暖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3/n477658937.shtml report 1411 索南扎西索南扎西搜狐娱乐讯近日,藏族知名歌手索南扎西亮相海峡卫视春晚,倾情演唱《我心爱的姑娘》、《草原痴情郎》、《姑娘你有没有想我》、《草原情歌》这四首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