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亚洲偶像榜打榜回顾快男快女篇 从选秀走向亚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吴俊余
吴俊余

  搜狐娱乐讯 AIBB亚洲偶像榜是面向亚洲地区偶像组合、艺人和歌手的新作发布及现场打歌平台。节目基于全网大数据和粉丝投票,最终通过现场演出、直播拉票等环节确定当周榜单排名。眼界决定成败,亚洲偶像榜借鉴国际先进模式,打磨榜单细节,以迅速成为中国音乐榜单中瞩目的焦点。而这次我们将回顾的目光看向其中参加过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的偶像们。

  吴俊余曾经在2010年《快乐男声》获得全国第九名,他脸庞俊朗、拥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凭借帅气阳光的外表和极富有亲和力的嗓音深受大家喜爱。或许你对他的印象是那年的快男,那个微笑王子,那个国民初恋,那个爽朗的笑容温暖真实、简约干净的男人。但他经历的各种磨练让他阳光帅气的外表下却有着坚定的眼神、成熟的蜕变。阔别五年后,声线还是当年熟悉的感觉,吴俊余带着梦想与初心回归了音乐舞台。

  吴俊余登场的时候,舞台效果突然变得星光熠熠,他高音假声的高难度歌唱和稳健的台风都颇具风范。此时他的舞台表现越来越成熟,体现出的自信与坚定的同时,也有着难得的谦虚与淡然,而这样高质量的演出也给他带回了亚洲偶像榜第第十五期冠军的殊荣。

张阳阳
张阳阳


  张阳阳,中国新生代男歌手,1991年10月1日生于新疆塔城。2013年《快乐男声》,获全国第六名。高瘦的他别有一番气质,长腿男神不仅腿长,唱功也是一流,张阳阳嗓音独特有魅力,唱歌专注真诚能打动人心,拥有很好的唱功、创作能力和舞台感染力,声音为内心服务,能把歌曲唱出不一样的感觉。在亚洲偶像榜舞台上的他就这样用歌声征服大众:《关于青春》被演绎的恰到好处,跟随着阳阳声音细腻柔软的声线描摹出的纯真校园时代,仿佛闻到教室里的粉笔味,仿佛听到下课的钟声响起。

洪辰
洪辰


  身材娇小唱起歌来却充满力量,曾获得过2011快乐女声全国亚军的洪辰如今更是风头更劲。洪辰嗓子好,音域宽广,音色也美就算是难度很高的歌曲,也能驾驭的随心所欲。而在快女比赛之后,洪辰无论是从歌曲技艺、肢体展现还是舞台综合表现力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作为一个经历过大赛出道的歌手,洪辰只要站上舞台歌唱,强烈的气场可以渲染到现场每一位观众。在亚洲偶像榜打歌的她像一个女王,灯光亮起,洪辰着一袭礼服亮相,美到窒息。一首《Harley》时而“柔美”,时而“强悍”。 极具爆发性的高亢嗓音,富有辨识度的醇厚声线,层层递进的情感张力,洪辰赋予了这首歌更多的生命力,获得第七期亚洲偶像榜的冠军自然也是实至名归。

  这样的榜单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明星与粉丝到现场,不同风格不同文化的乐手给亚洲偶像榜带来了最棒的音乐与优质偶像。这些明星们在现场的精彩表演也通过亚洲偶像榜利用互联网所构建的大直播矩阵传播到整个泛亚地区。而从快乐男声快乐女声选秀偶像如今借亚洲偶像榜舞台走向全亚洲,标志着中国流行音乐的输出的时代已经开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3/n477666469.shtml report 2435 吴俊余搜狐娱乐讯AIBB亚洲偶像榜是面向亚洲地区偶像组合、艺人和歌手的新作发布及现场打歌平台。节目基于全网大数据和粉丝投票,最终通过现场演出、直播拉票等环节确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