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说唱歌手刘昱妤发新作 坦言从未刻意模仿蕾哈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刘昱妤推出了了个人最新原创单曲《Coco Made Me Do It》,这首与韩国新生代实力rapper nafla共同完成作品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以及张扬的律动,网友大赞其“国内最具潜力的Urban R&B女歌手和Rapper”。但也有网友质疑其在MV中形象和唱腔酷似欧美大热歌手rihanna,对于该言论,刘昱妤坦言“从未刻意的去模仿”。

  虽然是韩国KPOP STAR中表现出色的中国女孩儿,但这位年仅18岁的刘昱妤直到今年11月份参加浙江卫视的音乐类节目《梦想的声音》才被大众所熟知。成熟的表演风格让诸多网友大呼其为“中国的rihanna”,就连新歌《Coco Made Me Do It》的微博下,很多人都在议论,甚至在指责其妆容、表演和唱腔都与riri有很大的关联。日前刘昱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透露了自己的心声:“自己确实非常喜欢rihanna,第一首作品甚至还是和她有关。从来没有想去刻意地模仿她, 而是在有选择地吸收一些该学习的东西, 也在注意做一些改变与融合。”

  对于网友的评论,刘昱妤称玻璃心的自己确实有被影响到,但也很感谢大家的关注, 这些评价并不会影响其坚定地去做自己想做的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4/n477727839.shtml report 1089 近日,歌手刘昱妤推出了了个人最新原创单曲《CocoMadeMeDoIt》,这首与韩国新生代实力rappernafla共同完成作品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以及张扬的律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