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侯旭跨年大典唱佛乐 心怀公益传达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31日晚20:00,以“同愿同行,乐善圆梦”为主题的第八届昆山市延福禅寺跨年祈福大典,在江苏昆山千灯古镇延福禅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善心人士齐聚延福禅寺,共享清净梵音,传递莲花心灯,撞钟祈福,喜迎新春。上海著名笑星舒悦、昆曲新秀李云鹤、中国新草原风代表人物姜姿牙、诗歌朗诵艺术家周宇、北京魔术师鹏举、著名歌手侯旭等众多明星大腕也前来参与盛会。

  跨年祈福大典当晚,整个延福禅寺在色灯的装饰下显得庄严宁静而又壮观祥和。活动流共分《妙音送福》、《三宝赐福》、《献新祝福》三大篇章。在第三篇章中群星联袂献上了昆曲《惊梦》、歌曲《谁说书生百无一用》、配乐朗诵《母亲》、脱口秀等精彩节目。其中美梦成真音乐旗下艺人侯旭演唱的《只要善良》、《和我一起唱》两首歌曲可谓佛音妙韵,动听至极。而侯旭在演唱同时,一直保持着双手合十的姿态,尽显虔诚。

  侯旭素有“铁质男声”之称,其纯正且充满力量,极具穿透力的歌声,在华语乐坛独树一帜。他曾数次登上辽宁卫视、吉林卫视、河北卫视等十数家卫视的中秋晚会以及春节联欢晚会,并为《女人泪》、《狼毒花》、《我的丑娘》等众多热播电视剧演唱主题曲。侯旭一直以来给广大群众的印象便是刚正不阿,一身正气,这与他一心向佛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侯旭在佛乐创作上也颇具造诣,本次跨年祈福大典上演唱的《和我一起唱》便是他亲自词曲创作的佛教歌曲,有人评价其为“清净和雅尘外音,谱下一曲菩提歌”。

  据悉,侯旭将于近日发布单曲《逃》的MV,画面中有其面带口罩,在烟雾中缓缓行走的镜头,歌词的寓意加上别具心裁的影像手法,直指如今各地越发严重的雾霾灾害。歌手侯旭不仅热衷于学佛,还怀揣着一颗公益之心,用自己作品向人们传达着人间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4/n477732711.shtml report 1319 2016年12月31日晚20:00,以“同愿同行,乐善圆梦”为主题的第八届昆山市延福禅寺跨年祈福大典,在江苏昆山千灯古镇延福禅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善心人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