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潮新单《女强人女汉子》 唱响女人内心独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宋潮
宋潮

  搜狐娱乐讯 今夕,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宋潮2017年全新单曲《女强人女汉子》震撼发行,他也用这首歌唱出了女人的内心独白。

  虽说如今女人已经可以顶起半边天,但是女人是需要去呵护去疼爱的,《女强人女汉子》这首歌由张灵茹作词,东浩作曲,是一首非常写实的歌曲,“不是没有苦 只是不倾诉 一条沟来一道坎一条荆棘路 左右握右手 给自己温度 多少伤啊多少痛铭心又刻骨”,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女人亦是如此,在如今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社会中,女人主内又主外,身上也肩负着非常重的胆子,但是她们吃苦耐劳,也不想任何人诉说自己所承受的一切。

  宋潮这首《女强人女汉子》可以说写出了如今女人们的最为真实的处境,女人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撑起了一片天。

  相信《女强人女汉子》这首歌带给了大家内心很深的触动,也让许多人感受到了女人的辛酸与不易。

  聆听宋潮这首《女强人女汉子》,对女人们好一些,懂得爱与呵护,相信家庭会越发和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4/n477754338.shtml report 1296 单曲封面宋潮搜狐娱乐讯今夕,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宋潮2017年全新单曲《女强人女汉子》震撼发行,他也用这首歌唱出了女人的内心独白。虽说如今女人已经可以顶起半边天,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