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笛箫名家王建平应邀赴日交流 大获成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应日本昭和音乐大学王明君教授邀请,著名笛箫演奏家王建平先生于2016年12月14日至20日前往日本东京与日本昭和音乐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在此期间还与日本樱美林大学的中日演员共同合作演出了三场京剧,“拾玉镯、杀惜、白蛇传”,并大获成功。

  在日期间与日本昭和音乐大学王明君教授共同探讨了昆曲、明清乐及民乐笛箫演奏的共性与异同。

  王建平先生1987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器乐系,原北方昆曲剧院音乐总监,昆曲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北京王建平昆曲工作室法人,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竹笛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客座教授,中国戏曲学院客座教授,多次担任国内外各种艺术大赛评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5/n477825456.shtml report 1560 应日本昭和音乐大学王明君教授邀请,著名笛箫演奏家王建平先生于2016年12月14日至20日前往日本东京与日本昭和音乐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在此期间还与日本樱美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