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齐晨、曹权权新歌《别睡了起来嗨》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星空动力出品,知名作曲家高磊为艺人齐晨、曹权权打造的2017开年嗨曲儿《别睡了起来嗨》近日强势来袭!

  歌手齐晨自出道以来,演绎了《咱们结婚吧》、《照顾好自己》等众多优秀作品,近年来气高涨,备受听众喜爱。而这次和同门师弟曹权权合唱《别睡了起来嗨》更是对全新音乐风格的大胆尝试与挑战。《别睡了起来嗨》引用时下年轻人最流行的口头禅,将人们心中的感情用歌声释放出来。张扬的歌词,超动感的节奏旋律,加之齐晨和曹权权的激情演唱,让人感受到热情的火花碰撞!

  与该歌曲原版音乐推出相呼应,由内地顶级DJ制作人小鱼儿、DJcandy、DJSe7en.C、DJ阿远、DJ何鹏联袂打造的该歌曲数个版本DJ Remix亦全面上线,且Remix版本一经推出便占领各大DJ网站榜单,并迅速在全国夜店传播蔓延,大有成为2017年首支神曲的势头。

  转眼一年又收官,金钱、事业、爱情?那个最重要,没错就是快乐!心态好赢一切!现在跟齐晨、曹权权加入快乐的行列,别睡了起来嗨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5/n477845618.shtml report 943 由星空动力出品,知名作曲家高磊为艺人齐晨、曹权权打造的2017开年嗨曲儿《别睡了起来嗨》近日强势来袭!歌手齐晨自出道以来,演绎了《咱们结婚吧》、《照顾好自己》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