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高娟荣获CCTV第五届《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高娟获奖
高娟获奖

高娟演唱
高娟演唱

高娟
高娟

  搜狐娱乐讯 近日,CCTV第五届《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从现场获悉,由著名词作家贺东久作词、著名曲作家孟文豪作曲、著名青年歌手高娟演唱的歌曲《好梦神州》荣获金奖。

  据音乐会总导演张十岗介绍,参加此次音乐会录制的91首原创音乐作品,是从全球参与的上万个音乐作品中经过全国层层海选,再由组委会精选决定的。歌曲《好梦神州》是在弘扬中国梦、实现祖国伟大复兴的思想前提下创作的,表达了人类社会的共同理想和美好追求。在音乐会现场,这首入选作品经过著名青年歌手高娟大气、深情激昂的演唱,最终荣获本次盛典的金奖。本次音乐会获奖作品将通过多个平台向全球推广展播。

  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是由CCTV品牌影响力、音乐之家,香港卫视西部频道等多家媒体联合举办,是国内乐坛颇受关注的原创音乐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五界,成为国内原创音乐的一次集中展演,在业内有着极高的艺术地位。

  著名青年歌手高娟是一名来自内蒙古,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其甜美大气的形象、清脆圆润的音色及感心动耳的演唱深受业界的认可和观众的喜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5/n477850540.shtml report 1720 高娟获奖高娟演唱高娟搜狐娱乐讯近日,CCTV第五届《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从现场获悉,由著名词作家贺东久作词、著名曲作家孟文豪作曲、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