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湛铭赫全新热血专辑《我骄傲》强势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原创歌手湛铭赫发布全新迷你专辑《我骄傲》,超强的制作团队为湛铭赫量身打造充满热血激昂的音乐专辑。用音乐解放态度,用情怀致敬经典!

  整张专辑热血澎湃,像一道亮光,穿透浓雾,照进每个人的心中;又像一记重拳,击醒困在浑噩中的迷茫与彷徨!幽微闪烁,迷人却不过于张扬。

  “我骄傲我的骄傲,每天都在努力的奔跑”

  同名主打歌曲《我骄傲》展现了湛铭赫内心对于梦想的态度,一种坚定执着,自信阳光的精神。在这个纷杂的年代,做一个勇往直前的斗士,努力拼搏,奋勇向前,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坚持自己的信仰,释放无限的能量!

  “谁说法海不懂爱,只是身在其中想不开”

  涸辙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不是不懂爱,只是身在其中,难释怀。

  专辑另一首主打单曲《谁说法海不懂爱》用新潮的方式,解读《白蛇传》经典人物“法海”。重金属电音的加盟,诠释了一个乱世纷杂的世界的爱恨纠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5/n477856516.shtml report 936 2017,原创歌手湛铭赫发布全新迷你专辑《我骄傲》,超强的制作团队为湛铭赫量身打造充满热血激昂的音乐专辑。用音乐解放态度,用情怀致敬经典!整张专辑热血澎湃,像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