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势女生组合宇宙少女人气高涨 携新专辑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V Live
宇宙少女V Live

宇宙少女直播美照
宇宙少女直播美照

  搜狐娱乐讯 乐华娱乐旗下亚洲最大规模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在昨日(1月4日)推出第三张迷你专辑《From. WJSN》在韩国一天之内获得Mnet排行榜第一名、Olleh MV排行榜第三位的好成绩。此前,宇宙少女更是通过直播平台展开新专辑主题曲《靠近你的心》的回归活动。

  此次直播以“宇宙的kiss”为主题,宇宙少女身穿校服亮相直播间,令人眼前一亮。直播环节十分新鲜有趣:雪娥与EXY为竞选班长大秀舞技;通过问题解答来公开新曲《靠近你的心》MV的故事内容; 公开《靠近你的心》MV日记本、四叶草等相关拍摄花絮以及现场演出和访谈,引得粉丝们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靠近你的心》的MV。此次直播凭借宇宙少女的超高人气创下获得了600万点赞的好成绩。

  昨日在万千粉丝的期待下,宇宙少女终于发布的第三张迷你专辑,瞬间各大网站都在转载新专辑主打歌《靠近你的心》,粉丝们也高呼支持新专辑。这无疑是对宇宙少女数月来不懈努力的极大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宇宙少女的中国成员程潇为了把最好的一面留给观众,不仅积极参加新专辑的录制,还精心准备参加《偶像运动会》的排练。据悉,程潇将在1月16日参加《偶像运动会》的录制。早前程潇与防弹少年团JIN、Infinite成烈等拍摄的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苏拉威西篇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据悉,宇宙少女1月5日会在Mnet “M countdown”进行回归后初次放送。随后也会在KBS“MUSIC BANK”、 MBC“SHOW 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中展开第三张迷你专辑《From. WJSN》的回归活动,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5/n477859139.shtml report 1959 宇宙少女宇宙少女VLive宇宙少女直播美照搜狐娱乐讯乐华娱乐旗下亚洲最大规模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在昨日(1月4日)推出第三张迷你专辑《From.WJSN》在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