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作人艾米—扬原创单曲《她》MV上线 炫目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米·扬(Amy Yang)
米·扬(Amy Yang)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直秉持“没有好音乐绝不发歌”理念的90后天才唱作人艾米·扬(Amy Yang)历时一年终于推出自己的原创主打单曲《她》,作品一经推出,好评如潮。同步上线的同名MV也被网友评价为“年度最深情舞姿”,耳目一新的旋律,独树一帜的舞蹈风格,使得MV一经面世,就广受各路网友粉丝的推崇和喜爱。

米·扬(Amy Yang)
米·扬(Amy Yang)


  据悉,艾米·扬出生于音乐世家,从小受家庭熏陶,在音乐领域有着超乎常人的天分。她还曾在殿堂级音乐学府茱莉亚音乐学院附中和曼哈顿音乐学院进行过专业学习,音乐造诣颇高。此次原创主打单曲《她》的词曲均出自艾米·扬之手,不仅歌词扣人心弦,紧凑的曲风将为感情所累的纷扰和纠结表现的淋漓尽致,使听众产生共鸣,达到了音乐的最高境界。艾米·扬也因此被乐评人盛赞为乐坛的后起之秀,被誉为“90后新生代唱作才女”。

米·扬(Amy Yang)
米·扬(Amy Yang)


  同样,这支原创单曲MV也深受艾米·扬重视,不仅参与脚本设计,更亲自上阵走心出演。整支MV坚持“感同身受”的风格走向,将三人感情里的浓烈、纠结、痛苦以舞蹈的形式呈现,搭配艾米·扬独特的治愈系嗓音,深情传达了深陷情感漩涡时女生的睿智和迷茫、不舍与不甘。不同时间、同一地点、不同心境的女主通过舞蹈和声线将各个阶段对于爱情的遗憾和感悟做了不同诠释。艾米·扬充满情感的歌声,随着舞蹈节奏的愈演愈烈,心中纷至沓来的情绪让整支MV更具张力。

  艾米·扬表示,自己将在音乐的道路上更加努力,也会不急不躁的更加充实和丰富自己,为所有喜爱她的粉丝带来更多的视听震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6/n477969734.shtml report 1937 米·扬(AmyYang)搜狐娱乐讯近日,一直秉持“没有好音乐绝不发歌”理念的90后天才唱作人艾米·扬(AmyYang)历时一年终于推出自己的原创主打单曲《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