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文怡牵手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文怡牵手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
邓文怡牵手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即将开启,汇集大半个中国童星娱乐圈打造的超豪华阵容想必早就让全国观众翘首以待。日前,金艺文化官方发布消息称:随着越来越多的小童星宣布加盟,金艺文化再放大招,最让人期待的“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又迎来了一位最有分量的内地人气小天后“精灵小公主”邓文怡!作为最重量级的人气偶像小明星,邓文怡势必将在演唱会的舞台上掀起一阵最惊艳的大旋风。

  第三届“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声势浩大,由中国著名作曲家、音乐教育家宋小兵导演为首的专业制作团队,联合专业的声乐指导老师编排打造“艺术深圳”、“眼看全球”、“聚才献艺”、“星光童年”四大音乐篇章,届时,最风糜的音乐作品将响彻上空,最顶级舞美将强烈撞击观众视听的氛围,势必掀起全场热浪翻滚,激情四射,这将是2017开年最精彩的音乐狂欢。

  据子解,自2015年参加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幼儿组金奖后,浑然天成的偶像属性让邓文怡在一夜之间成为了中国最有潜力的小童星之一,拥有《诗书故乡》、《紫荆花的梦》、《哇吉哇》、《时间先生》、《亲爱的老师》、《捣蛋鬼》、《梦中的美人鱼》等代表作, “最佳童星”、“可爱”、“超人气”、“漂亮”“国际化”等标签让邓文怡堪称少儿乐坛不可多得的标志性人物之一。

  作为2017年金艺文化开年首场重磅音乐盛事,邓文怡也将为观众带来今年的首个豪华Live演出。随着童星阵容和国内影响力的全面升级,今年的演唱会也将因邓文怡的再次加盟再让观众看到少儿音乐的力量。一口清脆迷人的娃娃嗓、如同工艺品一般精雕细琢的五官、甜美的笑容……种种傲人优势集于一身的邓文怡无疑是本次演唱会上最引人瞩目的那一颗明星——有人赞她“文怡之外再无精灵”,还有人说她拥有“看得见的漂亮面庞,听得到的美丽歌喉”,甚至还有很多歌迷追星追出“新境界”,有她的地方就有歌迷的身影,期待邓文怡在万众瞩目的演唱会上,以不可复制的独特魅力,和无所畏惧的大气果敢,开启人生中的下一个旅程。

  2017年,在深圳刘老根大舞台上,在”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上,在原创音乐与追梦童星结合碰撞地上,“精灵小公主”邓文怡将和一众实力童星为你带来一场极致的享受。近万名观众既能聆听欣赏到32首原创音乐,又能在激越的摇滚之音中嗨动兴奋起来,还能品味到小童星们的青春魅力,可谓温暖、享受和时尚集一台,足见整台表演艺术性高,娱乐性强,两者浑然一体,相得益彰,众望所归。”艺眼聚星”必将成为中国儿童演艺文化市场与时俱进的风标。

  想领略音乐唱响的优雅旋律,想感受《诗书故乡 》《魅力深圳》《紫荆花的梦》《晚霞》《亲爱的老师》的现场演唱,锁定1月8日,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你不能错过的热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6/n477977326.shtml report 1734 邓文怡牵手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搜狐娱乐讯金艺-艺眼聚星2017原创音乐演唱会即将开启,汇集大半个中国童星娱乐圈打造的超豪华阵容想必早就让全国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