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老鬼心不死》演唱会倒计时 郭桓宇遭公开征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老鬼组合演唱
老鬼组合演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月7日,《老鬼心不死》演唱会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五位“老鬼”中的三位,老牌歌手邹军、多栖艺人郭桓宇、实力唱将谢云现身造势,宣告演唱会进入最后半个月的倒计时阶段,将于1月21日、22日献演上海文化广场。发布会上,三位“老鬼”合体演唱了《老鬼心不死》这首沪语神曲,诙谐的歌词和曲调获得现场观众极大的共鸣,也为演唱会增添了期待感。

  2016年底,一首叫《老鬼心不死》的沪语神曲在网上被点燃,这支腔调超浓的MV上线几天,就抢走了各大网络平台上百万的点击量,大街小巷争相传唱,广受好评。在上海话里,“老鬼”通常被用来形容对某件事情老练、玩得转,但许多时候也被用来称呼某种人群。精明、狡黠、时髦、老道,爱美食,爱美女,爱美好的生活,“老鬼”的面目之下散发着青春的荷尔蒙。《老鬼心不死》就是这么一首带着海派绅士气质,又不失“鲜格格”的一首歌。

  据了解,整台演唱会将由30多首流行乐坛劲歌金曲组成,包括串烧、合唱、个人独唱、组合唱的形式;期间“唱唱歌,跳跳舞”歌舞海选胜出的民间文艺高手也将登台演出。据出品人周谊介绍,此次演唱会的制作团队也是含金量十足,《蒙面唱将》的制作团队灿星传媒负责全程制作;曾为薛之谦打造出年度热曲《演员》、《绅士》,为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进行编曲的黄金编曲人郑伟担任音乐总监;演唱会总导演傅彬也是来头不小,多年来他参与东方卫视多档大型晚会的现场导演。

  当天的发布会只来了五位“老鬼”中的三位,邹军、谢云两位作为老上海,自然要尽地主之谊,从各方面照顾组合中的小弟郭桓宇。郭桓宇作为一枚优秀的单身“新上海人”,现场遭邹军、谢云两人极力撺掇找个上海姑娘做女朋友,两人直接为郭桓宇公开物色对象:“想学好上海话,那就必须找一个上海小姑娘,现场的阿姨们要是身边有合适的,一定要来介绍给他哦。别看我们都叫老鬼,但其实郭桓宇年纪很轻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8/n478085096.shtml report 1407 老鬼组合演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月7日,《老鬼心不死》演唱会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五位“老鬼”中的三位,老牌歌手邹军、多栖艺人郭桓宇、实力唱将谢云现身造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