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紫妍主持2017玉林新年音乐会 带来暖冬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盛世颂和谐,丰年歌欢庆。1月5晚,由中共玉林市委员会、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玉林市委宣传部、玉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2017玉林新年音乐会”在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隆重上演。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的著名主持人、青年女高音陈紫妍受邀担任本次音乐会的主持人,著名指挥家洪侠携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乐团共同为玉林观众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艺术家们用美妙的音乐为玉林带来新年的第一声祝愿和“国之瑰宝”的美妙旋律。一首首奏响历史回声、抒发中国情怀的经典曲目为玉林观众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作为本次音乐会的主持人,陈紫妍的主持风格自然、亲切,具有感染力,她青春靓丽的外型,饱含深情的主持风格,让现场观众都给予热烈的掌声。灵动清脆的音乐中有天地,有日月,有真情,有希望,有昂扬奋进、策马奔腾,更有壮志豪迈、一往无前。陈紫妍的主持如一根彩线,将台上的演员和台下的观众牵引在一起,她极富魅力的语言为本次新年音乐会注入了温馨的气息,通过她的主持让观众领略到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乐团的艺术家们以极大的热情,歌颂了伟大祖国,弘扬了民族文化和精神,营造了喜庆红火的节日气氛,抒发了人们拥抱新年的喜悦和对祖国、对明天、对未来的热切期盼与祝福。现场,艺术家们沉醉于忘我的演奏,现场观众们情醉于天籁之音。

  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乐团建立至今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在数十年的演出实践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艺术风格,同时也培养出了一批具有很高艺术造诣的演奏家,是海内外一支享有盛誉的国家级乐团。

 


  讴歌伟大时代、艺术奉献人民。音乐会的最后,在陈紫妍极富亲和力的主持中、在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音乐会最后,记者有幸采访到陈紫妍,她表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荡气回肠,令人心潮澎湃。本次2017玉林新年音乐会,集结了国内最著名的指挥家以及享誉海内外的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乐团,可谓强强联合,阵容豪华。演奏出的那一首首深入人心的旋律,凝雕成记忆中的经典,怀着这份对经典的崇敬之心,将经典在新时代再现,可以说本次新年音乐会既有历史厚重的积淀,又有创新的跨越。希望这场独具特色的音乐会,作为2017年伊始最动听的声音,能够成为经典,也希望我能与指挥家洪侠以及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乐团在2017年为更多观众献上了更多致敬经典的恢弘之作,也希望本次音乐会能够成为玉林观众最为难忘的新年记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9/n478153053.shtml report 1875 盛世颂和谐,丰年歌欢庆。1月5晚,由中共玉林市委员会、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玉林市委宣传部、玉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2017玉林新年音乐会”在玉林市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