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氧气美女歌手崔恩溪 首支单曲《幻影》伤感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内地新生代美女歌手崔恩溪携首支单曲《幻影》重磅来袭,清纯可人的面孔再加上甜美的声线,让这首歌曲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烈追捧,并在各大音乐榜单上占据一席之地。

  《幻影》这首单曲以钢琴作为主旋律,伤感又不失怀念与浪漫。这首歌的歌词写出了很多人的经历,关于过去,关于爱情,每个人都有许多值得回忆的往事和感慨,时过境迁,物是人非,然而在那座城市里,还是会浮现那个人曾经留下的痕迹,熟悉的场景,熟悉的画面,原以为那些已经遗忘的过往与情感,在某个深夜突然被勾起,回忆汹涌而来。原来,那些画面一直在心底,在脑海中穿梭的那个人,如同幻影,其实从未真正离开。

  很多人通过《幻影》这首歌曲认识崔恩溪,她是中国内地90后新生代女歌手,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从小就热爱音乐的她,凭借自己干净清澈的嗓音,善于模仿和不懈的自我钻研,对艺术的独到见解和热爱挑战的胆识驱使着她一步步走上音乐之路,并持之以恒地痴迷追求着。于崔恩溪而言,似乎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魔力一直牵引着她不惜用生命去追求音乐,永不止步。而《幻影》这首歌曲就是崔恩溪在梦想道路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

  触动人心的歌词配上崔恩溪饱含深情的独特嗓音和她对歌曲的深刻理解,将歌曲的情绪浑然天成地传达给每一位听众,撩拨心弦,催人感叹,她的诠释无疑将幻影的概念刻画得入木三分。同时作为对既往爱情的悼念,这首歌的伤感之深在触动人心之时更能深刻地发人深省,让所有向往美好爱情的人们重新审视爱情审视自己,只有正确掌握爱的方法,提升爱的能力,我们才能牢牢抓住幸福,不让幻影重现。这就是好音乐的魅力,不仅能让我们铭记那些爱情的感动,更能带给我们新的启发,这也正是每一位歌者以声传情的真正意义。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伴着她的声音重温我们那些逝去的爱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9/n478159874.shtml report 1634 近日,内地新生代美女歌手崔恩溪携首支单曲《幻影》重磅来袭,清纯可人的面孔再加上甜美的声线,让这首歌曲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烈追捧,并在各大音乐榜单上占据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