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小敏实力演技引热议 2月情人节再度启动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剧现场
音乐剧现场

音乐剧现场
音乐剧现场


  搜狐娱乐讯 十年前,《不能说的秘密》这部华语电影掀起一番热潮,不管是内地、台湾或者如今娱乐文化横行亚洲的韩国,均为之疯狂。十年后,音乐剧版《不能说的秘密》在北京全球首演后,也引起轰动,大批影迷前来欣赏这部由百老汇顶级阵容制作的作品。其中,女主角汪小敏真实细腻的表演,让观看音乐剧的人被深深打动,她真诚的态度感动每一个观众。著名演员任泉也在微博上也表示很喜欢。

  自12月23日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在北京全球首演,每晚的演出几乎爆满,之前毫无音乐剧表演经验的汪小敏,此次独挑大梁,担任北京站演出唯一女主角,也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汪小敏表示想诠释一个全新的“路小雨”。而事实正是如此,汪小敏确实将“路小雨”演绎的近乎完美,甚至每场演出都能保持如此棒的状态。

  观看演出的观众可能会注意到一个细节,汪小敏在演唱一些歌曲时,总是有一种喘气感,听起来像是气息不稳定造成的,但这其实是汪小敏对角色揣摩和塑造的细腻之处。“路小雨”是一个有哮喘病的角色,细心的汪小敏也将这一细节融入到自己的表演中,将歌曲用一种比较虚的声音去表现,为的就是突出角色特点。尤其是在情绪起伏较大的桥段中,汪小敏也将这种喘气感放大,让情绪更饱满真实。而汪小敏的哭戏部分,也极具感染力。尤为令人难忘的是那段回到20年前与剧中“妈妈”的对手戏,汪小敏的情绪层层递进,直到最后抱着“妈妈”痛哭的场景,令不少观众红了眼眶。

  汪小敏的精彩演出,也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异常兴奋,每场演出结束之后,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都响不停。同时,也有不少观众被汪小敏的情绪感染,跟着一起合唱最后一首歌曲。著名演员任泉,也在微博上对《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表示非常喜欢,并评论说“喜欢的音乐剧、青春、张扬、感动”,同时@汪小敏。大批的粉丝在微博里留言,他们都夸赞汪小敏演技惊人,舞蹈也很流畅优美,唱歌更是不在话下。也有粉丝评论道,汪小敏将“路小雨”演“活”了,演出她的个人特色了。也有网友留言说自己看着汪小敏的表演,想到了自己的校园生活,满满的都是回忆。

  据悉,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将在年后再次启动巡演,并于2月14日情人节登陆上海文化广场。汪小敏也将与团队一起继续奋战,为观众呈现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路小雨和叶湘伦的十年之约仍在继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9/n478178113.shtml report 1852 音乐剧现场音乐剧现场搜狐娱乐讯十年前,《不能说的秘密》这部华语电影掀起一番热潮,不管是内地、台湾或者如今娱乐文化横行亚洲的韩国,均为之疯狂。十年后,音乐剧版《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