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蒙古新军热地乐队一鸣惊人 “吓疯”导师张惠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继杭盖乐队,HAYA乐团之后,又一支从草原走出来的摇滚新血在主流视线大放光芒。2017年1月6日晚间,在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11期中,中国世界音乐厂牌——战马时代旗下艺人热地乐队的出彩表现博得了五位明星导师的一致赞扬。年轻草原汉子出马,别样魅力不仅迷倒阿妹和Hebe, 萧敬腾也直夸太帅了!

  在第一回合开门曲部分,热地乐队以迷幻与Trip-Hop风格改编的经典名作《在那遥远的地方》获得了导师们的一片肯定与好奇,迅速通关。震摄魂魄的呼麦声一起,导师们无不惊叹,充满仪式感的演出,蒙语唱词和民族乐器的特色声响带领全场进入空旷而自由的草原世界,Hebe不禁感叹自己心灵好像被净化!热地乐队的民族特色与乐器也纷纷引起了导师们的好奇,林俊杰和萧敬腾还搞怪尝试呼麦技巧,十分逗趣。

  而进入导师讨教环节,热地乐队选择挑战同样出身少数民族的张惠妹,并选择演出阿妹作品《娜鲁湾情歌+牙买加槟榔》。一改前一首歌的浓厚民族氛围,第二首作品热地乐队用擅长的雷鬼风格改编,将草原一下拉到了热带海边,完美的元素混搭及自然状态再度惊艳全场,张惠妹更表示“吓疯了”。;阿妹则秒变阿密特,火热演出宋祖英的《辣妹子》,全场气氛瞬燃!面对天后的强大气场,热地乐队依旧获得所有导师的一致赞赏,支持热地乐队登上万人舞台,挑战成功!

  来自内蒙古的热地乐队成立于2014年,由2位创作力惊人的80、90后蒙古族年轻一代音乐人创建。“Rid”(热地)是一个古老的蒙古词汇,汉译为神秘而又特殊的力量,乐队成员本着同样的音乐理念,将草原带来的灵感融入现今的音乐创作。此次热地乐队表现惊艳所有导师,以初生之犊的气势打出精彩一战并登上「梦想的声音颠覆歌会」,激情唱响万人舞台,未来表现也值得期待!张惠妹也有感而发地说自己深深被热地乐队的音乐吸引,希望他们一定要站上更大的舞台,带给观众更多好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9/n478178828.shtml report 2579 继杭盖乐队,HAYA乐团之后,又一支从草原走出来的摇滚新血在主流视线大放光芒。2017年1月6日晚间,在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11期中,中国世界音乐厂牌——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