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嘿羽忙碌之余发新歌 感恩家乡更为公益事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心歌唱家乡的歌手嘿羽,是一直在北京奋斗的音乐人,刚刚发行的歌曲《冰雪之梦》不仅传遍大江南北,更是吸引了各地歌迷对自身家乡的大量关注。其实嘿羽至今已经出道十多年,首张专辑《别说不爱》发布于河北省歌手辈出的年代,他以嘹亮饱满的音色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与支持,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紧接着又推出了大量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动感又柔情似水,迅速掀起了一波“嘿式”情歌高潮。

  嘿羽,真名是于建国,祖籍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在学校中一次偶然演出机会相识徐沛东老师,经介绍辗转北京拜师于流行唱法声乐家王明琦老师名下,最终遇到影响他音乐人生最重要的导师王昆。这几位声乐道路上的导师教会了他如何“发声”,让他明白唱歌虽然是舞台表演,但更要情从心中来。

  作为70后的他如今已经是带着新的理念回乡创业的老板,也是歌唱家乡赞美家乡的歌手,更是心甘情愿回乡陪伴家人的儿子。嘿羽其实也十分热爱公益事业,从小普通的家庭以及成长中遭受到困难,让他很能理解一个人怀才不遇的心境,他不希望再有一个怀揣梦想的音乐爱好者遭遇和他一样的经历。他知道张家口有很多喜爱音乐的朋友,只要是热爱音乐有才华的人,嘿羽都愿意为他们寻找一个能够实现梦想的舞台。“不为别的,就是要感谢成长的这片土地,与曾经支持我的家乡亲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9/n478194668.shtml report 1047 一心歌唱家乡的歌手嘿羽,是一直在北京奋斗的音乐人,刚刚发行的歌曲《冰雪之梦》不仅传遍大江南北,更是吸引了各地歌迷对自身家乡的大量关注。其实嘿羽至今已经出道十多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