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一花乐队发布新单曲《心伤》 被赞情感之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第一花乐队
第一花乐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一花乐队】发布了新单曲《心伤》,此曲也是【第一花乐队】揭面后全网发布的第一首单曲。歌曲是一首情感之作,网友表示“这首歌属于回味型的,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听,能把你带到歌曲里面的境地。”

  作为乐坛新人,2017年新的一年【第一花乐队】发布了这首《心伤》新作,展现出他们的实力和音乐可能性。除了发歌之外,他们也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以及公益活动。整曲从感情这个视角出发折射出每个人情感中的表达,传达出每个人内心最深的情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09/n478199218.shtml report 726 第一花乐队搜狐娱乐讯日前,【第一花乐队】发布了新单曲《心伤》,此曲也是【第一花乐队】揭面后全网发布的第一首单曲。歌曲是一首情感之作,网友表示“这首歌属于回味型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