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信发布新专辑 谈王菲走音:歌手不是机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信新专辑《大爷们》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月9日,信第八张个人专辑《大爷门》咪咕独家全球记者会在成都举行。现场,信不仅演唱了新歌《掌纹算命》、《唱不完的副歌》,还与粉丝玩起了猜歌名的游戏。前段时间王菲演唱会走音事件引发网友热议,被问到此事,信表示自己没有看到她的演出,不过王菲只要出现就足够了。他认为歌手不是机器,嗓音无法控制,都会有走音的状况,所以对于接下来将要展开的巡演是又期待又担心。

  记者会一开始,信就连唱新专辑中的两首新歌《掌纹算命》、《唱不完的副歌》,将整个记者会的热度点燃至最高点。新歌过后,“入乡随俗”的信现场学起了成都话,现场学起成都版的“幸福转身沉默”,引发现场的阵阵欢呼,此外,健身忌辣的信也不忘在现场谈起麻辣锅,称发布会结束后一定要去品尝。

  在这张专辑中信一手包揽了九成的词曲创作,谈及创作理念,信说自己的来源于人生的阅历和经验,也会经常看新闻去吸收素材,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接收别人还的想法,率性自然的态度也与《大爷门》的主题不谋而合。

  现场,信还用“掌纹”开启了一部属于自己的“摇滚时光机”,带领现场的观众一同回顾过往八张个人专辑的热门代表作,太多属于信的经典音乐画面跃然于屏幕,首首经典引发歌迷现场大合唱,再次领略信在华语乐坛为大家带来的震撼十足的音乐地位。

  除了新专辑的创作理念,信还分享了将于5月起跑的“信GentleMonster2017”巡回演唱会的动态,将会去到上海、北京、深圳、成都、青岛、重庆、长沙、南京、广州、杭州以及很多海外城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0/n478269030.shtml report 1177 信新专辑《大爷们》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月9日,信第八张个人专辑《大爷门》咪咕独家全球记者会在成都举行。现场,信不仅演唱了新歌《掌纹算命》、《唱不完的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